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情况

为“抱薪者”加油 向“逆行者”致敬-盐边县气象局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盐边县气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目前,举国上下正紧锣密鼓地按照党中央部署安排,全力投入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斗争中。2月14日下午,县气象局领导班子一行到职工郑飞的家中,代表全局干部职工亲切看望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家属。

“驰援武汉、使命光荣”,“扶贫一线、责任重大”。付正兴一行感谢家属对郑飞夫妻的全力支持,表示县气象局将切实做好抗疫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希望家属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多关心、鼓励 他们 ,争取如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凯旋。 郑飞同志家 属表示,感谢 县气象局 郑飞夫妻 的关心、帮助,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全力支持 他们在抗疫和脱贫一线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他们夫妻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

据悉, 郑飞同志为盐边县气象局派驻红宝乡中槽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先后任两个贫困村第一书记、进驻三个贫困村开展扶贫工作,全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其妻罗敏,盐边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主管护师,攀枝花市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现工作于武汉汉阳方舱医院。

盐边县气象局历来高度重视干部人才培养和作风建设,近年来,着重打造一支以党员干部带头,肯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年轻化队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自疫情爆发以来,党员干部带头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一线重点工作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