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9届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届2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听取全县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2022年1-9月经济运行和“转企升规”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以体育强县建设助力体育强省建设,深化体教融合,补齐全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短板,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要加强体育交流合作,全力打造运动品牌,形成全时全龄运动、赛事竞训、运动培训、康养休闲等全产业链条,推动体育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传播健身理念,推进健康教育,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要增强经济工作的能力本领,突出抓好经济服务保障,重点关注关键性指标,持续加强经济监测运行调度,精准发力施策,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实抓细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跳起摸高加快转型发展,突出抓好“转企升规”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汇聚起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的强大动力。

  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 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不断完善监测预警手段,强化动态帮扶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