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9届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9届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稳经济大盘的各项政策措施以及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学、内容丰富多样学,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县情、服务大局,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思用相结合,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以更强决心、更大力气、更实举措应对稳增长、稳就业、稳预期面临的新挑战,坚决扛起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作贡献的盐边担当。

  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加强队伍、场所、物资等能力建设,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深入开展自建房、城镇燃气、“畅通盐边 道交平安”等专项整治工作,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设工程、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