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9届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主持召开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9届3次常务会议,通达近期参加省、市有关会议情况,传达学习《四川省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和彭清华同志表态讲话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县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证照分离”改革组织、法治、技术、实施保障,及时建立与改革要求相适应的管理制度,加强对县级有关部门在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中涉及法律、法规问题的指导,切实担负起推进改革和事中事后监管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具体改革举措和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实现省、市、县信息纵向贯通、横向联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对接,科学合理制定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案,确保我县的整改方案目标明确、措施科学、时限可达。要立说立行,动真碰硬推进反馈问题整改,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反弹回潮。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巩固督察整改成果,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着力构建盐边公安现代警务体系,围绕“一个主线”,打好“三场硬仗”,打造“四型公安”,坚持“五警方略”,立足公安机关治安防范和打击犯罪两大主业,持续落实严打整治,全力为“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建设保驾护航。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地下水管理条例》《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