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8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0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27日,谭兴忠县长在县委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89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19年第三次项目竞进拉练活动座谈会精神

三、会议专题听取了近期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报告、近期地质灾害防灾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川盐边格萨拉国家级地质公园建设相关情况的报告、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公安局《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请示》《关于解决更新公务用车经费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S218新九至红格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国胜乡高桥重建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县住建局《盐边县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