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8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7日上午,谭兴忠县长在县委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86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学习了《信访条例》。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乡村振兴先进示范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三、会议专题听取了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县应急管理局《盐边县30万吨以下煤矿分类处置方案(送审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盐边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步数据成果分析报告(送审稿)》《关于易地购买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的请示》、县农业农村局《盐边县2019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送审稿)》、县文广旅局《盐边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实施方案(送审稿)》《盐边县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盐边县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