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8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公室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30日上午,谭兴忠县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85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党政主要领导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尹力同志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暨凉山自发搬迁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三、会议专题听取2019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报告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兑现盐边中学高2019届本科上线补习生和应届择校生困难补助的请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