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7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7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63日,县长谭兴忠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1878次常务会。

一、会议学习了《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李强在区委书记座谈会上划重点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上的讲话尹力省长在四川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关于调整红格市政主干道划拨用地范围的请示》《关于盐边县2019年第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实施方案的请示》、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请求提前开展盐边县交通运输“十四五综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请示》。

四、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