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6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119日,县长谭兴忠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62次常务会议。

一、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扶贫移民局《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县农牧局《关于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的报告》、县消防大队《关于当前消防工作及队伍管理工作的报告》、县环督办《关于盐边县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关于启动盐边县新九乡生活垃圾治理建设项目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省道S310线雅江桥至红格段道路绿化管护重新招标的请示》《关于<盐边县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的请示》。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