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414,县长谭兴忠县委五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1873次常务会。

一、会议分别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

二、会议专题听取了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住建局《关于天健尚城办证及市政公用设施迁建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

四、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