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7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327,县长谭兴忠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1872次常务会。

一、学习了《四川省禁毒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实施方案的通知》。

      二、学习传达徐令义同志在四川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总工会《关于拟表扬大笮工匠人选的请示》、县委政法委《关于解决2019年网格化信息服务管理系统及政法专网运行经费的请示》、县扫黑办《关于解决盐边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经费的请示》、盐边县武警中队《关于解决武警攀枝花支队盐边中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经费的请示》。

四、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