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7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0日,县长谭兴忠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18届75次常务会。

  一、会议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和隐形债务风险工作计划的通知》、全市2019年第二次项目竞进拉练活动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县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县环保督察整改相关工作。

  四、会议分别专题听取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2019年一季度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五、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卫生健康局《盐边县2019年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要点(送审稿)》、红格国际运动康 养·温泉度假区建设指挥部《红格国际运动康 养·温泉度假区整体建设运营项目2019年度项目实施计划(送审稿)》、县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非洲猪瘟防控餐厨废弃物(泔水)收运处置工作的请示》、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解决校园保安人员配置等问题的请示》。

  六、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