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

盐边县人民政府第18届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盐边县政府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81110日,县长谭兴忠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第1863次政府常务会。

一、会议分别学习了《攀枝花市扬尘污染防治办法》《攀枝花市工业用地供应差别化管理意见》。

二、会议专题听取盐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益民乡提出的《关于盐边县益民乡移民安置区电网规范改造及电费收缴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国土资源局提出的《关于划拨红格市政主干道建设工程项目用地的请示》《关于划拨盐边县红格片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划拨安宁工业园区西干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请示》《盐边县安宁工业园区集体土地征收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的请示》

五、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出的《关于桐子林镇安宁村三堆子社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的请示》《关于建设盐边县北部生活垃圾中转站的请示》。

会议还讨论了其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