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更正公告

盐边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更正公告

 

根据采购工作需要,现对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家具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5104222020601453(盐政采202011号)〕询价通知书中下列内容作出更正:

1将“第二章”中“供应商须知附表”中的“12  成交通知书领取”相关内容修改为:采购结果公告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后,盐边县政务服务中心采购办将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将成交通知书送达成交供应商。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812-8655253;更正“17  节能、环保及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政策”中相关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2删除“第四章 ”中 “(一)资格要求相关证明材料”中的1承诺函、供应商概况(格式详见第七章)”等相关内容。

3对“第七章  响应文件格式”中“第一部分  资格性响应文件(格式)”中的“八.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中相关内容作出更正,更正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更正具体内容详见询价通知书(其他补充事宜附件)。

特此公告。

 

 

    盐边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