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更正公告

更正公告

关于对盐边县使用2020年省级植物疫情监测及阻截防控资金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进行更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盐边县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关于对盐边县使用2020年省级植物疫情监测及阻截防控资金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进行更正的公告

 

各供应商:

根据采购工作需要,现对盐边县使用2020年省级植物疫情监测及阻截防控资金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5104222020000034 (盐政采 [2020]4号〕招标文件中下列内容作出更正:

1、删除 “投标须知附表”中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情形”中的“投标保证金缴纳不成功的”相关内容。

2、删除“第二章”“总则”中“36.3”中的“未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相关内容。

3、对“资格性投标文件”格式中“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中的“说明”以及“第四章”中“备注”相关内容进行更正。

更正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盐边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