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盐边县与长江设计集团、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2日,我县与长江设计集团、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三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县委书记王兴全,长江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贺良铸,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建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兴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贺良铸、史建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江设计集团、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对盐边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当前,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围绕“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埋头苦干三年,建功二次腾飞,全力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盐边经验,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地企三方进一步深化联络沟通、凝聚合作共识,缔结深厚情谊、携手共促发展。

  贺良铸、史建波感谢盐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企业有关情况。他们表示

  盐边县经济社会各领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发展机遇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期待深化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盐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朱林光、张建涛,企业嘉宾吕涛、郑轩、汪斌、余维、武亨飞、陈霖、李勇、张继强、代存胜参加座谈。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吴源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