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开展粮食领域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汛减灾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县发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五一”将至,为确保粮食领域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4月28日,县发展改革局组织盐边发展集团对盐边县桐子林粮食储备库(新建)项目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汛减灾工作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检查组要求,一是监理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和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汛减灾工作要求;二是施工单位认真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并举一反三开展安全生产再排查,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汛减灾相关措施要求;三是要加大员工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防汛减灾宣传教育,严格管控用火用电、严禁野外用火,有效防范森林火灾;积极储备防汛减灾物资,有效应对突发灾害,确保施工安全。

  

审核: 刘瑞冬   责任编辑: 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