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省应急管理厅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我县检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组一行到我县,对我县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发展改革委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对我县应急救援物资县级储备点桐子林粮站储备库库房安全、物资堆码、物资台账、管理制度、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局和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县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县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制定全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规划,加快推进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进度,完善配套相应设施设备,尽快建设好满足全县救灾物资储备要求的标准库房。二是结合盐边县气候特点、灾害种类和风险等级,充实救灾物资储备品种和规模,确保在灾害发生时能确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得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