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邢涛调研盐边重大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4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邢涛,产业处处长岳文等来盐边县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副县长刘雨昊陪同调研。

  省发展改革委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县2020年省重点项目龙蟒矿冶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于1月31日正式复工,目前复工的标段有110千伏输变电外线塔基施工、110千伏变电站基础施工、厂区挡墙护坡施工、中央集控楼施工、主厂房桩基施工、主厂房基础施工、煤气柜本体安装建设等工段,共有施工人员200余人。截至3月4日,我县县级重大项目已复工21个,复工率32%,其中工业项目复工10个,复工率58%。

  邢涛主任对企业能够克服诸多困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率先恢复项目建设表示了肯定,现场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