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盐边县红格镇初级中学校田径运动场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田径协会Ⅱ类田径场地验收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我县红格镇初级中学校田径运动场建设工程(二期)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国家田协专家组对运动场色差度、平整度、塑胶厚度、跑道线等指标进行实地测量、检测后,认定红格中学校田径运动场(相关项目)各项检测数据均满足或优于现行最新国家标准,通过国家Ⅱ类田径场地验收,并颁发认证证书。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为1225.75万元,建有11人制足球场、400米环形跑道、绿化、排水沟、栏杆、羽毛球场、铅球场及体育器材室、卫生间等附属设施。

  

  体育场地与设施建设是学校基本教学条件的有机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成对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工作“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促进学校体育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办学质量、丰富师生校园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朱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