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王兴全主持召开盐边县中省投资项目申报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包装储备大会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县委书记王兴全主持召开盐边县中省投资项目申报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包装储备大会战工作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王世全、李焯然出席会议。

  县领导秦帆、刘雨昊、周晓强、文东、宋沛东、杨敏捷参加会议。

  

  王兴全强调

  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抓项目促投资是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千方百计争取项目投资,谋划储备一批有利于长远发展、符合盐边实际、增进民生福祉的项目,不断增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要科学研判,精准谋划。深入分析研究相关政策文件,把准政策方向和具体要求,围绕盐边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布局,进一步拓宽思路,转变观念,精准抓好项目申报和项目储备工作,切实在规模体量、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上实现新突破。

  要紧盯目标,统筹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调度分析,抢抓时间节点,靠前担当作为,加强业务和政策指导,加快完善项目申报资料,提高项目立项、科研、规划选址、土地等手续办理效率,积极做好沟通协调,推动项目谋划、储备和申报等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为我县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注入源头活水。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冯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