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重大项目

盐边县与成都锦府驿酒店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0月11日,盐边县与成都锦府驿酒店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及联合村民宿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成都锦府驿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涛,副县长宋沛东,成都锦府驿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莉参加。

  谢文辉对郭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

  盐边与成都锦府驿酒店有限公司在投资领域、产业发展、项目运营等方面战略契合、目标同向、优势互补。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盐边与成都锦府驿酒店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势必为盐边建功二次腾飞注入强劲动能,为成都锦府驿酒店有限公司蓬勃发展、大展宏图提供广阔天地。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在民宿产业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忠对盐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盐边人文优、环境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公司将依托盐边的资源禀赋,全力以赴打造出一个承载诗与远方梦想的精品之作,助力盐边乡村振兴。

审核: 马 翠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