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质量监督

开展“有机周”宣传活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县有机产品认证企业质量水平,助生态文明建设,9月2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有机产品认证:守护绿水青山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启动“有机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地走访+宣传的模式进行,从有机产品”“有机码”“有机农业”“有机食品”“无公害食品”“如何鉴别有机产品真伪等概念入手,种植、养殖、加工、认证、鉴别以及监管等为重点,深入浅出,向消费者、企业等广泛宣传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及作用。

活动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的向广大群众宣传有机产品认证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3余人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利用报纸、电视及网络新媒体等媒体广泛宣传有机产品认证相关知识、生活理念,全面展现我县有机产业发展及有机产品认证实施成果,提升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认知度获得感,积极推动我县有机产品认证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