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质量监督

盐边县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业、产品、工程、服务、环境五大质量,为建设质量强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按照《攀枝花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县结合实际,于94日印发了《关于开展盐边县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本次“质量月”活动我县将围绕“建设质量强县 决战全面小康”的主题,以“深入质量提升,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质量宣传,树立质量意识;强化监管执法,净化市场环境;落实消费维权,促进保障民生;开展质量帮扶,激发市场活力;实施品牌培育推广,培育区域公用品牌”六项内容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92日,我县结合秋季入学启动了“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育和体育局将对辖区75所学校食堂进行全覆盖检查,委托第三方抽检机构对学校采购的粮、油、调味品等大宗食品进行重点监督抽检,并分片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讲解活动。

94日,我县以攀枝花市2020年“质量月”专家下基层质量帮扶活动为契机,举行了盐边县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级有关部门、以及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发放“质量月”活动等宣传海报350余份。

2020年“质量月”活动期间,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乡镇将以实施质量强战略为统领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精心安排活动内容,线上线下结合,紧扣社会工作关注的质量热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序推进活动各项主体活动圆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