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食品安全

盐边县统计局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盐边县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进广大干部职工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盐边县统计局采用多种方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我局按照县食安办统一部署,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工作群转发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通过职工例会、党组会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主动参与维护食品安全的意识,提高干部群众辨别假劣食品常识、食品安全参与意识、科学消费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营造全局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干部职工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