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食品安全

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知晓率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温泉彝族乡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为提升辖区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温泉乡结合医保催收、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组织机关及组干部进村入户进行宣传,旨在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提高他们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了解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所盼所求。

一是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发放《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应知应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请您助力》宣传单,详细介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意义、目标。二是面对面交谈,全干部职工和村干部深入到群众家中,向他们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满意度和知晓率测评相关的知识,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解答他们的疑问,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接下来,我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