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环境保护

桐子林镇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盐边县桐子林镇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桐子林镇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攀枝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活动的通知》《攀枝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攀枝花市爱国卫生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入开展,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培养群众良好卫生习惯,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桐子林镇志愿者于825日积极参与8月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由盐边生态环境局牵头,镇配合活动中,多名志愿者负责机具厂路口至县森林消防大队路段的卫生清扫。经过半天的专项整治,道路两边的环境卫生明显好转,沿途商户及居民也十分认可我们的志愿服务成效。

下一步,我镇将通过宣传栏、制作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力度。希望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商户和居民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塑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文明整洁的生活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