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环境保护

县综合执法局全力整治城区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乡镇)创建成果,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连日来,县综合执法局联合所管护的川能环卫盐边分公司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紧盯薄弱环节,着力解决日常卫生保洁及垃圾收运等突出问题。

  

  行动中,川能环卫盐边分公司出动洒水车、高压冲洗车等环卫作业车辆,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人行步道、路沿石边线、绿化带边、地面、隔离护栏等易积灰部位等进行全方位、精细化和立体式冲洗,同时,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牛皮癣”小广告、烟头、纸屑、杂草杂物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及时维护更换破损、老旧垃圾桶等环卫设施,设置护栏和警示牌,做到“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处死角”,有效提升城市形象。

  

  下一步,盐边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卫生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断深化巩固环境卫生工作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县(乡镇)创建成果。同时,盐边综合执法局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扔乱倒乱丢垃圾、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争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践行者。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吴源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