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环境保护

不负韶华青春,奔赴时代之—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大讲堂”第一期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不负韶华青春,奔赴时代之

                                                                                          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大讲堂第一期分享交流会

 

为积极响应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办好笮悦慧大讲堂号召,切实增强全局干部八项本领七种能力,教育引导干部学习先进经验、明确目标方向、拓宽格局视野营造全局勤学深思、求实创新、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让青年干部互相交流促进、展示风采,锻炼能力,228日,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局2023年度第一青年大讲堂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宿召云主持,全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28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熊海波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

分享会由每一期青年干部代表自行选题进行PPT分享的形式展开,每位分享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全面、透彻地讲解PPT内容并积极和听众们做了互动,整个分享过程,讲解人员讲得酣畅淋漓,其余人员认真听讲并做笔记,达到了交流学习、提升能力的效果。

会后党组书记、局长熊海波总结了此次分享交流会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第一期分享同志及参会人员的表现。他强调,一是全局青年干部要认真对待大讲堂活动,精心准备,充分展示,提示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为同事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共同进步;二是对标对表工作实际,在后期的分享会中尽量选择和自然资源系统相关或和盐边县工作联系紧密的课题,以便在共同探究学习的同时帮助推动全局工作;三是全局青年干部要永葆青春活力,拿出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盐边精神,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的攻坚状态,以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拼搏姿态,以讲促学、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