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安全生产

王兴全县长带队到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七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30日,王兴全县长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科技局、县工业区管委会和新九镇到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即攀枝花元伦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七一”节前安全检查。

  王兴全一行首先到了企业生产一线,随后,检查了企业的档案资料,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与企业交换了意见。

  王兴全县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风险意识,企业要切实加强生产经营现场安全管控,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祥和的安全氛围;二是各部门和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是各单位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企业要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逐步提高本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各部门要认真履职,落实安全监管职能职责。

  最后,按王兴全县长的要求,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经信科技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以及元伦化工安全管理人员到攀枝花钒钛产业园区攀枝花市德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引导企业取长补短,学习其他危化品企业先进的安全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