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信用信息

信用盐边知行合一 美好生活朝夕相伴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社会成员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11月22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进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本次活动以派发宣传资料、答疑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一是教育引导企业家及员工自觉学法守法用法,践行守法诚信理念。动员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法治诚信建设,争当诚信经营、文明创建的典范。二是引导企业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挖掘出企业员工中的诚信典型,进行公示宣传,发挥典型模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企业诚信参与意识,把诚信文化融到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建设中。

  活动使企业对履行社会责任、建立信用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纵深扩大社会信用体系等宣传覆盖面,持续普及社会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