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组织和中介机构

攀枝花市市级老领导来盐开展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31日,徐采洪、张书明等攀枝花市市级老领导到盐边县开展“看变化 谋共富 聚力量”主题参观考察活动,实地感受近年来盐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县委书记王兴全出席座谈会。

  

  老领导一行先后到龙佰集团氯化钛渣厂、红格镇昔格达村、京东(盐边)乡村振兴示范园、太阳湖公园等地,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产业发展、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民生事业、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进行参观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王兴全汇报了盐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领导们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老领导们充分肯定盐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纷纷点赞盐边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一致认为盐边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有力谋划,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做成了许多大事要事,书写了盐边发展史上的精彩篇章。

  希望盐边县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加快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切实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品质提升,大力发展钒钛、康养等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加强大笮文化挖掘保护、研究传承,乘势而上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王兴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盐边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认真倾听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及时研究吸纳,推动转化落地。

  他说,今年以来,盐边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推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和“服务业发展年”为统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抓好了十件大事。下一步,盐边县将加快建设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埋头苦干三年、建功二次腾飞,用富民兴盐的优异成绩迎接县城移民搬迁30周年,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更大力量。衷心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边,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助推盐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文慧,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晓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涛陪同。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