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组织和中介机构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盐边校区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9-06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31日,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盐边校区揭牌仪式在盐边县委党校举行。

  省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攀枝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彭徐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鑫主持仪式。

  县委副书记王世全、廉政瞭望杂志社总编辑胡桂林出席仪式并为盐边校区揭牌。

  

  彭徐在致辞中说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是四川省首家集干部党性教育、业务培训、素质培养为一体的纪检监察学院,也是地市州第一个以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为目的的纪检监察学院。办学五年来,学院坚持“特色立院、专业建院、开放兴院、创新强院”,探索出了一条“改革创新、跨界融合、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纪检监察教育培训特色之路,形成了“纪检监察+廉政教育+红色教育+三线文化”特色教学体系。盐边校区的成立,更好地壮大了学院的办学实力、拓展了学院的培训范围、提升了学院的办学条件。

  彭徐强调

  盐边校区要坚持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廉政学院)“贴近基层、有理论、有实务、有创新、能管用”的办学理念,立足地方特色,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实战相结合、政治与业务相结合的方式,推进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同时,要面向社会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理论研究,助推纪检监察学科建设。

  揭牌仪式结束后,彭徐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盐边校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虹桦,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张建涛参加揭牌仪式。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攀枝花廉政学院)盐边校区的成立,将为我县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提供重要平台,为培养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打造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供重要阵地,将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李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