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养老服务

激情九运会 点燃共富梦丨太极拳比赛(老年组)开赛

发布时间:2023-08-1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13日,“中国平安杯”攀枝花市第九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老年组)在盐边县综合健身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16支代表队共127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动作行云流水、连贯灵动、张弛有度,把太极拳刚柔并济、动静相宜的和谐之美展示得淋漓尽致,展现出老年人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良好平台,参赛选手现场同台竞技,以拳会友,交流切磋,将进一步促进老年人群众性健身运动的普及,为老年人的高品质生活添彩。

  经过友好激烈的比赛,实现了体育交流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参加比赛的2支代表队荣获集体42式太极拳优胜奖,2支代表队荣获集体42式太极拳优秀奖。7支代表队荣获集体各式太极拳优胜奖,4支代表队荣获集体各式太极拳优秀奖。还颁发了11类各式太极拳男女单项奖。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邓 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