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养老服务

盐边县民政局 关于发放2020年精减退职人员救济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民政〔2020〕4号

 

盐边县民政局

关于发放2020年精减退职人员救济经费的通知

 

和爱乡、永兴镇、民政局、红格镇、新九乡、惠民乡、红果乡、渔门镇、鱤鱼乡人民政府: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六十年代初精减退职老职工生活困难救济标准的通知》(川民发〔2016〕15号)文件,从2016年1月1日起,“对城乡享受本人原标准工资40%和定期定量救济的精减退职老职工,平均救济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30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不低于400元”, 2019年1月县民政局对各乡(镇)2019年精减退职老职工人数进行了审核。经2019年2月18日局党组会研究,现将各乡(镇)精简退职老职工救济经费下拨给你们(金额见附件),请按月将救济经费通过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直发给精简退职人员,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特此通知

 

附件:

1.盐边县2020年精简退职人员救济经费拨付表

2.盐边县2020年精简退职人员补助发放花名册

 

盐边县民政局

2020年1月2日

 

 

 

 

 

 

 

 

 

 

 

—————————————————————————————

抄送:市民政局、县财政局

—————————————————————————————

盐边县民政局办公室                2020年1月2日 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