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养老服务

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盐边县卫生健康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元旦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盐边县人民医院医养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活动,给长者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在寒冷的冬季,以实际行动让长者们感受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医养中心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元旦气氛,工作人员变换着角色为长者们带来不同风格的节目。开展互动游戏环节,鼓励长者们积极参与,为参与游戏的长者们分发礼品,看到他们为了小小的奖品而努力拼搏,心中无比感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

是基础、是核心,盐边县打造的医养结合模式,有效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解除了老人看病不便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未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老人们提供多种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医养结合家的温暖爱的呵护以及情的真切,让老年人们过上舒舒服服、健健康康的晚年生活。

审核: 陶琦   责任编辑: 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