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养老服务

激情九运会 点燃共富梦丨“排”出精彩!市九运会气排球比赛(老年组)开赛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加油!加油!”“接住球,快扣球。”9月14日,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高昂的呐喊声中,“中国平安杯”攀枝花市第九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老年组)在红格竞训基地开赛。

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防守与反击有条不紊,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意识。拦网、快攻、妙传、扣杀……球员们拼尽全力,接球、传球、扣球一气呵成,现场高潮迭起,围观群众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竞技健身性的大众化体育运动项目。本次比赛呈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和乐趣,展现出运动员的活力和激情。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男子、女子组前三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邓 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