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教育

盐边县教育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教育工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

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动员会

 

  2023年3月24日下午,盐边县教育工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动员会。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清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范义辉同志主持。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学区总校长、中小学校长、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范继跃在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教育工委2023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对“6+3”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史清梅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及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靶向发力,切实增强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四要担当作为,切实增强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效性。

审核: 李自菲   责任编辑: 杨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