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教育

开学啦!“神兽”归笼,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春归启新程,奋楫正当时。当年味渐去,寒假落幕,“神兽们”终于“归笼”!热闹的操场、纯真的笑脸、暖暖的春风,校园又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同学们,早上好,欢迎回到学校!”

  “好久不见!”

  “寒假过得怎么样呀?”

  2月26日,我县32所学校两万余名学子迎来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一大早,盐边第一小学校A校区门口,老师们齐聚于此,用温暖的拥抱,温柔的击掌,亲切的问候迎接同学们返校。

  面对熟悉的校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新年新气象,在龙行龘龘的新学期,同学们带着美好的祝愿与希望,迈进了校园的大门……糖果、气球、迎新彩门,在学校老师们的精心布置下,新学期充满了仪式感。“寒假期间,学校利用空地精心打造了地面游戏,通过游戏区的设置,引导学生在课间玩得尽兴,玩出智慧,真正实现在游戏中益智健体,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健康成长。”盐边县第一小学校校长唐瑞美说道。

  萌娃入园,“幼”见美好。在盐边县幼儿园,小朋友们陆续回归,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张张可爱的脸庞,让寂静许久的校园又充满生机和活力。

  新程起航、致力扬帆,新学期、新希望,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审核: 胡茜   责任编辑: 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