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教育

盐边县2024 年“滋味盐边 童心同行”冬令营活动开营啦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和少年儿童以及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盐边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1月23日,盐边县2024年“滋味盐边 童心同行”暨“石榴花开别样红 民族团结向未来”冬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开营仪式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向出席领导敬献红领巾,团县委负责人向学生代表授营旗。希望同学们涵养优良品德,勇担祖国和民族希望的重任;筑牢学习根基,争做时代和社会发展的栋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乡和未来建设的情怀。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为期三天,共有80名来自全县各小学的学生参加。学生们将走进盐边烈士陵园、二滩建设展览馆、兰尖故事博物馆、东华山山地公园、三线建设博物馆等地,了解攀枝花的发展及可歌可泣的三线建设历程,深刻感悟新时代盐边精神内涵。学生纷纷表示,将带着一份学习的心,用心参观每一个点位,积极投入到每一项活动中,共同度过这一段充实而难忘的旅程。

审核: 胡茜   责任编辑: 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