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教育

立德树人育英才 埋头苦干建新功——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传达学习攀枝花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攀枝花市召开了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会后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并立即召开视频会,传达学习了本次会议精神,全县教体系统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盐边教育教学体制机制进一步发展,让教育发展保持动力,聚焦区域优质教育中心打造和教育强市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正红同志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要坚定不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打下坚实基础,积极主动、科学精准地规划学校发展,努力为攀枝花的建设事业培养更多优秀时代新人;三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全县各学校党委、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以推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和“服务业发展年”为统揽,以高质量党建为指导,建立县委领导包联机制,扎实推进盐边教育优先发展攻坚突破行动。

今后,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将切实增强“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历史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好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机遇,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埋头苦干,为盐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