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自然资源

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盐边县综合运动馆项目方案设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盐边县综合运动馆项目方案设计公示

盐边自规〔2023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规定,城市、县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或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镇人民政府应当依法将经审定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总平图予以公布,现将盐边县综合运动馆项目方案设计公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施工现场、盐边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cyanbian.gov.cn/)。

二、公示期限

2023828—202395日(7个工作日)。

三、意见反馈渠道

在公示期限内,若有意见,请通过电话或书面邮寄方式向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间规划与用途管制股反馈,反馈意见请具以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01

人:李勇春

邮    编:617100;联系电话:0812—3968828

特此公示。

 

附件:1.盐边县综合运动馆项目简介

2.盐边县综合运动馆项目总平面布置图

3.盐边县综合运动馆项目效果

 

 

 

盐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828日                         

 


附件1

 

盐边县综合运动馆项目简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盐边县桐子林镇县城北入口,西环北路与二滩开发公司南大门出入口交汇处对面,东邻盐边县自来水厂,南临攀枝花市鸿森林业有限公司,西侧靠山,北侧为空地。项目出入口设在东侧,接西环北路。场地周边市政设施配套齐全,给排水点位、电力接线均在就近留有点位,项目场地平整,场地适合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5946.81m²

项目本期拟新建游泳馆1栋,地上2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0.75m,总建筑面积2922.97,计容面积2740.22m²,地下不计容建筑面182.75m²;二期拟建综合运动馆1栋,地上4层,建筑高度29.55m,总建筑面积3042.22,计容面积3042.22m²(其中综合运动场馆2969.22,物业管理用房73)。

外立面主要采用米白色、浅蓝色、深蓝色外墙涂料。

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总规划用地面积5946.81m²,总建筑面积为5965.19计容面积5782.44m²,地下不计容面积182.75,容积率0.972建筑占地面积3064.76,建筑密度51.54%;绿地面积1199.94m2绿地率20.18%机动车位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