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自然资源

盐边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县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3日,为进一步推动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我局牵头召开全县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参会单位有: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局、县行政审批局、盐边县发展集团。

  各行业部门分别对本行业2020年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各自对本行业2021年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县纪委监委领导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发展改革局领导传达了全市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县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增加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局为我县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系统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一要切实加强统筹协同,密织工作网络,横向联动、上下贯通,合力推动系统治理工作做深做实。二要切实加强督导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切实加强案件查办,集中曝光一批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典型案件。四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治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