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应急信息

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3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国旗飘扬,营造喜庆氛围。为庆祝伟大祖国73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开展氛围营造工作,国庆期间,采取规范悬挂国旗、设置电子宣传屏等方式,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2)主题活动,厚植爱国情怀。2022年10月9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活动精彩纷呈,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爱国知识竞答等形式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3)庄严承诺,传承红色文化。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炽热而优美的旋律,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庄严承诺: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以“新征程路上有我,新时代建功有我”的奋进精神,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齐心协力、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