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应急信息

完善应急预案 加强物资保障—盐边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应急物资、人员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盐边县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组织应急安全先锋督导队开展各乡(镇)应急物资、应急人员大检查,首批对红格镇、新九镇、红果彝族乡的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开展和应急值班值守人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6条,现场反馈给各有关乡(镇),并要求立即按照相关规定落实整改。

  检查组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山洪灾害教训,结合近期各级领导对防汛减灾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各级防汛减灾相关会议的工作部署,对重点点位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排查应急物资储备和人员编制等情况,及时查漏补缺、排危除险,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