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应急信息

盐边县召开煤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暨业主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盐边县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日下午,盐边县应急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盐边县煤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业主会,各煤矿企业业主、矿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及专项整治工作。二是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五个一”要求,持续开展宣传学习、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人人懂要求、人人明责任、人人能处置,确保矿区及周边零火情。三是做好森林草输配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每周巡查,及时整改,按时报送整改情况。四是抓好煤矿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停产安全技术措施,做好值班值守,严禁一切违规违法生产作业。五是有序推进煤矿专项工作,加快升级改造手续办理,积极协调解决供电改造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煤矿生态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