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应急信息

盐边县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暨道安委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上午,盐边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暨道安委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全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兴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文贵,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道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个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本乡(镇)的视频会议室参会。

  会议一是观看了《珍爱生命,不让悲剧重演》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二是书面传达上级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和领导的批示精神;三是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工业区管委会、县消防救援大队等4家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言;四是县安办安排部署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通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六是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全作了重要讲话。

  王兴全首先就道路交通安全、煤矿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然后就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坚持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安全“主线”;三是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不越安全“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