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永仁县党政考察团来盐考察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4日,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调研城市更新提质工作。副县长杨敏捷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先后来到七一公园、桐源公园、盐边动车站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城市更新全过程设计理念、推进模式、项目建设、融资渠道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共同交流探讨城市更新提质和城市品质提升的重点和方向。

  吴亚峰对我县城市更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

  盐边县城市更新高点定位、高标规划,融资有方法、推进有力度,成效显著,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取长补短,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审核: 胡 茜   责任编辑: 邱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