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盐边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1日,盐边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会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参加单位及政协专委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聚共识。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坚持在党的旗帜下,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进一步筑牢人民政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要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坚持系统学、专题学、主动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盐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上来。

  要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部署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要聚焦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助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聚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为早日把盐边建设成为雅砻江畔的璀璨明珠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