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盐边县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盐边要闻

盐边要闻

王兴全主持召开县委十五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盐边县融媒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25日,县委书记王兴全主持召开县委十五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启君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文辉、县政协主席周兴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世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优势,奋力开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市委国安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目标,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县党委常委会重大事项决策规定(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各副县长列席相关议题。

  图片